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莫明的刺痛感

‘三个女人’
我是最无用的一个。
原来一切真的是自己的太天真,原以为自己真的是他心中的第一个。我很多东西都不能在他身上取那第一位。幼稚园原来就是有很多故事。突然觉得自己很空虚很多东西都不能得到。结婚是你让我有结婚这个念头,此时有一种莫名心痛的感觉。原来我又不是那个第一位。听着你说我是第一个让你想娶的女人说真的我很开心。突然自己失去很多信心信任感。好失败吧!我每段感情得到都是别人拥有过的,失败的很够力。往往离开才会回头显得我像垃圾桶在回收垃圾。很痛心我何时拿来的坚持来实现我的梦啊?很多希望现已被毁坏破灭了,我能做的是什么?每想到以后就会联想自己是最后一个。说的对!我不该把所有希望放在不可能实现的如此完美的梦。顺其自然比较好我太刻意了,太刻意的去实现‘我’的一个天真的梦。
谢谢你让我懂得一切只觉得自己好失败。
笑一笑一切都过去,想多了也改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