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害怕失去只因为你

我过于的爱你把你捧上最重要的位置,是我的错还是我的对?
我越是爱你越是害怕只因我太自私想拥有你的一切直至永远!
我很气我自己因为我说好了我不会在放那么多感情使自己受伤害!
可是还是一样的不受控制,以前现在都一样要是减低我的感情我就选择玩弄!(这是以前的我)
我要的感情踏踏实实不受外来的人事物受阻扰可是每当坚持时都是会软下来!
以前我要求的是长久就好,现在我只能求和气相处就好就因为我一切都是自己所选择!
越是为爱固执越是保护自己的意识都遗失,我曾想过把一切都去征服可是我晓得我不会赢!
不断在答应自己改变所有去用最温柔的方式对待别人,也许我这一改变你已不再我身边!
就因为你我想要得到或不想得到统统都给足我,我不会怪你因为我选择了你我说过我做过的决定就绝不后悔。很多事情我都很矛盾很多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很多事情很多话说多了会让别人觉得我是假。但这一切我有说不完的话也是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我的感受我的话的话语。我想夫妻之间的沟通,不是在‘讲理’,也不是在'争谁对谁错' 因为感情之事,很难用'对错.是非’来衡量;感情之事是讲求谅解.宽容.忍耐!我已把我们当夫妻了原凉我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