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原来如此你没曾看过

我回到我的老家了,等人的时后借用朋友的电脑诉发我的心情。今晚我会是一个最坏的女孩吧,我会迟迟回就在这两天能玩就尽情玩。我深深地懂得这一切的发生的原因都只因为我的问题,只有我们自己的内心知道我们的爱胜过一切。你我的性格常常迫使我们不能平静下来,于是就有了彼此伤害,或者说是彼此不理解的时候。我却梦见当我们的爱最终可以向全世界展示的那一天来临,我一定是最美丽新娘。却就在此你离开了我,我一直用那颗妻子善良的心安抚你的情绪试图要挽留你又是被你甩开手。五点多了再也睡不去了,爬起来上网我发泄了关上电脑回房却还是在呆坐回想那梦,眼角又流泪了。到现在我都还在自责,曾经我们多么接近我们想要的幸福,为何就此打住?我为了一时的情绪就这样伤害你,而再没有沟通的勇气?你是坚韧的,我是任性的。一天的时间不长就有太多的回忆真的,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伤害了两个人的心。今天去时还清晰地记得,只有眼睁睁泪水无声滑落。车里的人一直问我什么也没有说。我喜欢在你颈项放上我的唇,喜欢在你温习的时候做些老师般的样子让你开心,更喜欢躺在你肚子你微微的鼻息让我入眠,连心,都是暖的默默付出的你,感觉还不够暖的我那天在家作一些整理,一时之间难以为继,做完后呆呆坐在电脑前,开始在心底呼喊你的名字,原来看见你时我想电脑,没有你时我想要你丢弃电脑。爱,原来很容易,就是轻轻把你放在心里,自始自终都是你,让我投入太彻底。我写给你的话原来你一句也没看到,或许缘分尽了吧。多么希望你能看到。今天你信息来“宝贝我到槟城了”我想问你是否发错信息吗?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分手吧!哪么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该痛苦吗?我知道离开是我做的选择,我会回味这份爱,答应我我们都要为自己好好过。我仍然希望在某天,我可以把你带回我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